新star 告白 G-DRAGON 7-1.jpg

通過為了打造實力派偶像團體而採用淘汰制的紀錄片「BIGBANG實錄」提高了知名度的「BIGBANG」,朝著2006年出道的目標開始了專輯的準備工作。因此對於別人僅僅只是完成其中一樣都很困難的專輯準備和入學考試準備,G-Dragon(本名權志龍‧23)在那個時候卻要同時進行。


「歌手都是腦子空空的,都是所屬公司設計打造的『戲子』『木偶』,我討厭這種帶有偏見的看法。我想成為能表現自己想法的歌手。楊玄石社長也跟我有著同樣的想法,因此學校的考試如果沒有拿到80以上的話,就不讓我參加訓練。」


在辛苦的練習生活中不斷向前邁進的同時,G-Dragon也沒有忽略校園生活以及和朋友的關係這些部分。


「為了要在短時間裡發揮瞬間的集中力,我也經常像別人一樣『臨時抱佛腳』,無奈地在辛苦熬夜後再去學校參加考試。因為我的小聰明的指數比較高…(笑)我很討厭在學校裡因為藝人身份而不和朋友們玩兒,所以我常常會主動上前搭訕,也會纏著朋友給我買好吃的。」

新star 告白 G-DRAGON 7-2.jpg

有著「孩子氣」一面的G-Dragon像平凡人一樣與學校的同學們分享著平凡的友情。


「考試前,朋友們會把筆記借給我,幫了我很多。老師們也對我準備當歌手的事給予了很多鼓勵,父母也很滿意我沒有忽視學校生活。雖然當時那樣堅持的很辛苦,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在大家的幫助和成員們的努力下,出道之戰成功地打響了。出道以後知名度的急速上升,反而令G-Dragon覺得這樣的關注不像是屬於「我的」。


「因為我們一出道就太快地獲得了人氣,所以也有了『公司炒作』『公司的力量』等類似這樣的說法。即使再棒的歌手,如果公司實力不足的話,也很難獲得知名度,這也是事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就在業界裡見識過了很多事情,所以即便出道以後得到了鎂光燈的關注,覺得一切進行得很順利的同時,也還是會告誡自己『自滿的話就完了』。」


從「小鬼Roora」起就見識過演藝圈浮沉的G-Dragon對於出道後很快就獲得的高人氣反而覺得很擔心。他認為能獲得大眾的認可並且能繼續生存下去的道路只有實力,所以作為組合的隊長,他下定了決心要成為(組合裡)『鞭子』。

新star 告白 G-DRAGON 7-3.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