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JP.jpg

BIGBANG

BIGBANG 裝點了只能在今晚看到的特別舞臺結尾的是BIGBANG。4人登上了舞臺,還只是演唱了一首‘Gara Gara Go!!’作為開端,觀眾們就已經發出超級大的歡呼聲!大家都隨著歌曲跳著,舞著,場內的熱烈氣氛讓V.I也發自內心地感歎‘哇~太讚了!’。他們光是在舞臺上招招手,會場裏的觀眾們都會歡笑著,發出巨大的歡呼聲。第2首歌‘Number 1’開始的同時,會場內已經是熱鬧得可以稱之為大高潮了。

 雖然在昨天的「MTV WORLD STAGE VMAJ 2010」中,他們也有作為presentor出席,但正如D-Lite所說,‘在舞臺上的時候是最開心的’,他們自己似乎也非常期待這場live演出。在舞臺上來回奔跑,向觀眾們報以笑容,全心享受著MTV LIVE的快樂。

將於6月發行的新曲‘Tell Me Goodbye’的前奏剛一響起,會場裏再次響起了尖叫般的歡呼聲。SOL說著‘Everybody, Sing!’然後把麥克風伸向會場的同時,觀眾們馬上開始了大合唱。整個場面,表現出了BIGBANG的歌曲是怎樣地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在接下來的‘HOW GEE’中,G-DRAGON和TOP使出的快速Rap,讓會場熱鬧得簡直像是慶典一般。在歡快的dance曲‘HANDS UP’中,BIGBANG的表演將本日推上了最高潮。

毫不停歇的安可聲讓BIGBANG再次登上了舞臺,觀眾們爆發出了本日最熱烈的大歡呼。整個會場一起大合唱了‘讓我聽見你的聲音’,接下來,在引發了觀眾們震撼會場的jump的‘MY HEAVEN’中,這場當晚最強的live迎來了尾聲。

MTVJP 01.jpg

最後是MTV LIVE慣例的!!集體照片哢嚓一下。座無虛席的各位觀眾們,非常感謝你們的大聲加油。以上是歡樂的、感人的MTV LIVE。 期待著下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MTVJP 03.jpg

 

後台合照系列:

MTVJP 04.jpg

MTVJP 05.jpg

MTVJP 06.jpg

MTVJP 07.jpg

MTVJP 08.jpg

橘慶太'Twitter.jpg

"和GD的雙人合影!無論是作為artist、作為performer,還是他這個人,我都非常的欣賞" -橘慶太Twitter

 

圖片來源:BBCN
文章原文:MTV JAPAN
文章中譯:katiemailer@BB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