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1-1.jpg
小時候的大成

當組合BIGBANG第一次出現在人們視線中時,大家都在嘀咕著“難看的”偶像出現了。


特別是在BIGBANG中擔當著(小)“眼笑”的大成(22.本名 姜大成),連在他本人參與演出的SBS綜藝節目《家族誕生》中都被金鐘國公然評論說“你要是在我那個時代絕對成不了偶像”,他所擁有的就是如此淳樸的外貌。


但是,當領導著YG entertainment的楊賢碩代表看到大成的那一瞬間,因為他那“能讓整個世界都變陽光的微笑”和獨特的嗓音選擇了他,楊代表的選擇是相當正確的。


大成特有的樂天性格和親切的外貌使得他在現今活動著的偶像明星中成為最接近大眾的一位。


亞洲經濟新聞傾聽了作為歌手和Show節目中被大家所認證的明星大成所不為人知的努力,以及微笑背後的苦痛。


我們將通過“明星日記”公開從小就夢想著今後能夠以歌手、演員活動著的大成龐大又瑣碎的日常生活。


大成的明星日記將從第一篇到第十篇為大家連續呈現。

Star日記 Dae Sung 1-2.jpg
作為足球選手的大成(最右)


“玩音樂之前我喜歡的是運動,初中時當過足球運動員,卻因膝蓋韌帶的拉傷不得不放棄。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運動,所以還是堅持不懈地學習合氣道和跆拳道。”


這時候的大成僅僅是既想成為“足球選手”,又想成為“牧師”的平凡卻滿懷夢想的少年。


“因為母親信仰所以曾經夢想著成為牧師,因此真的很努力學習了,直到高中時我撞上“函數這道牆”,無論我怎麼努力都很無法理解,那時我才明白‘啊,學習並不是我的出路啊’(笑)。”


在平凡的上班族父親和有著虔誠信仰的母親養育之下,他就這樣踏踏實實地往返於學校和學院之間,渡過了平凡的學生時代,但是青春期也毫無意外的降臨在他的身上,他開始展現自己隱藏的“才能”。


“高中1~2年級吧,當時出現了網路KTV。每天我都在家中戴著耳機唱歌,將在學校的煩惱拋於腦後,因為晚上太過吵鬧挨了父母的罵,後來就將臉埋進枕頭中唱歌。”


喜歡唱歌到不惜將臉龐埋進枕頭中唱歌的大成,在他的心中唱歌的欲望已經不知不覺地在膨脹。


“高中2~3年級的時候吧,我對唱歌已經懷有極大的野心所以就跟父親說了這事,想讓他送我到實用音樂學院去學習。但是父親極力反對,而且親戚中也有人想成為歌手卻未成功。雖然那位上大學時曾獲得過獎學金但是作為歌手卻未曾出名。所以,看到這一切的父親便誓死反對我做歌手。”


大成鬱悶苦惱了一陣之後決定用自己的能力證明給父親看。在MBC學院面試之後堂堂正正合格的大成,拿著“合格證”前去說服父親。


“在我年幼的心中以為只要我被學院錄取了父親就會同意,但是父親卻說“這種地方不是給錢就能進的嗎?”之後看也沒看我一眼,親戚們只要看到我就歎氣…ㅠㅠ那時候的我比起享受音樂,似乎更多了一股讓家族能夠認同我的‘傲氣’。”


與父親的冷戰並不會輕易結束。雖然當時的他年紀不大,但卻因為不被家族所承認十分傷心甚至想要離家出走。即使這個念頭只持續了一周,但老實的大成不惜離家出走,在他心中音樂已經比任何事都重要了,最終父親讓了一步。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SMILE HOLIC 大成應援網 (&百度姜大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