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日記 Dae Sung 3-1.jpg

大成(22.本名 姜大成)漸漸感受到自己的出道過程要比其他人艱辛所以不斷的鞭策自己。但是苛刻的練習卻帶來了“聲帶長繭”這個對歌手最致命的苦痛。


“出道時我被冠上了‘實力派偶像’的名號,但是在唱《LaLaLa》這首歌時,10次中有8次都會發出Bi的聲音。真的無臉面對成員們了。還有了人群恐懼症,甚至都有了‘倒不如被YG開除’的想法。”


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裏,大成都被聲帶問題困擾著。對於剛剛出道的新人來說每次上舞臺都會不停地緊張著唱高音的時候千萬不能失誤,就這樣大成又有了舞臺恐懼症。


“我整個人都顯得很灰暗以至於成員們都不敢和我開玩笑。那時我周圍環繞的都是一股灰色的氣流。大家都無法靠近我也不敢輕易對我說‘沒關係呀’這類話。”


但是大成卻得到了同樣受此困擾的前輩Gummy(本名 朴智妍)的幫助,在1輯發表後僅6個月,經過休息,他的嗓子就奇跡般復原了。

 

“表演音樂劇的時候學習了很多。不斷在音樂劇舞臺上演唱歌曲慢慢地舞臺恐懼症就消失了。從學院開始就無條件努力練習、喊出聲音,對於這點我也挺生氣的。”


大成的這種“憨直”對他本人來說是一種毒。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埋藏在心裏獨自努力著,不知不覺間堆積了許多的壓力。


“雖然不喜歡但是也不會拒絕。不想讓別人討厭甚至讓別人聽到自己說不喜歡。內在的我可能是多血質的性格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的在忍著。韓醫院說我這是“焦慮症”(笑),醫生還說年紀輕輕怎麼會得焦慮症啊,其實我也嚇了一跳。”


回頭看才發現這個時期的大成並不是總在微笑的啊。也讓我們感受到,他剛在演藝圈出道時,出現在鏡頭或是大眾之前時,“笑著經過”可能是假裝的啊。


出道之初為了上節目渡過無意義的等待時間也曾厭煩過。大成漸漸覺得要“往好的方面想吧”,雖然煩躁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消失了,但是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其實這些東西已經在他內心深處紮根了。

Star日記 Dae Sung 3-2.jpg
小時候的大成和姐姐 


原文:
亞洲經濟
中譯:SMILE HOLIC 姜大成中文應援網 (&百度姜大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