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7-1.jpg 

親切又可愛的形象,感覺似乎會讓女生很自在的大成。或許沒有隱藏著的女朋友嗎。


“從進YG(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開始就沒辦法交女朋友了。見面的人都只有藝人,可是誰都不來親近。ππ ”

 


當然,在他的內心深處印刻這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有一個6年期間都沒能告白的暗戀的朋友。是從小學開始到初中(國中)畢業時為止真的很喜歡的朋友。是同一個班級的,因為笑的樣子太漂亮了所以就喜歡上了。雖然很喜歡,但卻沒辦法把喜歡的話說出來,內心有過一些煎熬。”


不管是誰在年幼時期都會經歷過一次美麗的初戀。


“雖然對誰都沒說過,有一天我朋友說了喜歡那個女孩子。所以我就說了‘是啊 她的確是很漂亮’。可是那個朋友為了成功讓我幫忙。雖然對自己很殘忍,但還是幫了。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幫忙。”


就算是看到了朋友和暗戀的女孩順利交往的樣子也依然不能輕易忘懷。在過了幾年後偶然相遇時,當時的感情又甦醒了。但是那個女的已經又有了另一個男朋友。


“說有了另一個男朋友,這次(把對方)叫做了哥哥。那時便徹底死了心。”


雖然是這樣羞澀的大成,但也曾在進入高中後與年長的姐姐交往過。


“上音樂學院時與年長一歲的姐姐交往了。是一邊互相幫助一邊一起做音樂的姐姐,結果隨著我進入公司,為了出道準備變得忙起來而分手了。因為我整天有訓練課程,不太能聯絡到,相互之間都覺得很辛苦,結果就分開了。”


好不容易交往的第一個戀人也因為,忙碌的活動而失去了,才年方22歲的他這樣說道。


“現在對戀愛也沒什麼希翼。只要能有可以敞開心懷聊天的人就很好了。雖然人們都跟我說‘得跟女人交往啊’,但要交到戀人並不容易不是嘛。(笑)”


他說喜歡小的時候很漂亮的女子。


“我一直很喜歡笑起來很漂亮的女孩。看到那種既溫柔又隨和的樣子就會不由自主地說出‘啊~!’然後迷上對方。如果是跟我有很多相似面的人就好了。努力地做自己的事情,有自豪感。如果有很多能互相學習的地方的話會很棒。外貌…我哪能看外貌啊?(笑)”


如果有珍惜自己的女孩只會說‘謝謝’的他原來是一個善良的‘普通男子’。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CN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