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日記 Dae Sung 8-1.jpg

大成最近很孤單。這是因為交通事故當時把手機丟了,讓他與好不容易保持下來的從前的朋友們中斷了聯絡。


“因為在出道過程中太忙了所以沒辦法跟以前的朋友們常聯絡。之後‘謊言’很成功後經常會想起朋友們。休息的日子大家都出去,我自己呆著時就會很想念從前的朋友們。”


BIGBANG憑藉‘謊言’在某種程度上步上正軌後大成有了回顧自己周圍的餘裕。但卻發現找不到真正留在自己身邊的人。 經歷了熾熱的出道戰後,對變疏遠了的朋友們感到很抱歉,所以偷偷地進行了聯絡。果然老朋友們對達成的情況都很體諒,再次接受了他。


“朋友們很體諒我。當然會感覺很抱歉啦。翻看手機時看到朋友們的名字雖然會想起很多,但因為隔了太久所以不太容易聯絡。”


休息的時候便經常跟老朋友們聯絡但是那場‘交通事故’不但給打成留下了需要治療8周的傷情,甚至連朋友們的聯絡方式也奪走了。


“出事故時手機不見了。因為昏過去了。所以現在就算想跟朋友們聯絡都沒辦法。畢業相冊也不知丟到哪兒去了…”。 他在進行歌手活動時的同時受到了歌迷的喜愛,也展現了自己的才能,得到了巨大的幸福。但是面孔被人熟知,作為藝人來生活對他而言並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我超級喜歡散步。特別喜歡一邊聽著歌一邊散步。最近不能隨心所欲地散步稍微有點鬱悶。偶爾過節回家時就把臉遮住在家附近轉幾圈再回去。”


成員們擁有各自的房間還沒有多久。一直到三個月以前還和勝利在同一個房間裏生活。不管喝老小勝利再怎麼感覺就像空氣一樣沒有隔閡地相處,說實話還是非常開心有了各自的房間。畢竟不管是誰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最近絕對不從房間出來。(笑) 飯也是直接點到我房間裏吃。主要是自己看了很多電影。我喜歡很感性很柔和悲傷的文藝電影。雖然不怎麼喜歡喜劇電影但很喜歡綜藝節目。一到晚上就自己看電影,很有意思。”


大成最近有很多想要交朋友的想法。雖然通過‘家族誕生’有個哥哥姐姐,但也希望能交到同輩的朋友。

 


“都不知道我的手機是鐘錶還是電話機了。偶爾因為公演把手機託付給公司的人,結果之後確認發現真的一封短訊都沒有。π π”


看來大成最近是真的感到很孤單吧。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CN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