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1-1.jpg

“大成和太陽是根很粗壯只要澆水就可以長的很好的樹,TOP是怎麼看都奇怪卻帥氣的樹。

 


志龍是非常華麗的樹偶爾修剪一次真的會成長很帥氣的樹。


勝利旁枝太多了。你需要園丁一直在旁邊才行。如果一直不修剪旁枝的話不知道會長成什麼樣子。”(楊賢石 YG Entertainment代表)


很有才能也很有本領的BIGBANG的老小勝利(21.本名 李勝賢)。散發著即使在有著響噹噹實力的哥哥們中間也絕不膽怯的自我魅力。


不僅僅是組合活動,在沒有哥哥們的SOLO舞臺也散發著光芒,音樂劇舞臺也依靠優越的表現力令觀眾感動。從‘光州的舞者’到成為韓國最高的偶像歌手,音樂劇演員等多才多藝的藝人,他奔跑的旅程如何呢。


對於小小年紀所承受的似乎非常辛苦的經歷他很輕鬆的表示“很有趣的享受著”。這閃光的21歲青年針對自己的夢想和愛情,考驗而開口。


勝利的‘STAR日記’將從1回到10回連載。(編輯注)


“小時候夢想是喜劇演員。人們因為我而笑的話心情會很好。跟朋友們編劇本站在人們面前表演。與‘想成為藝人’的心情相比而更覺得‘如果人們因為我而開心就好了’。”


喜歡站在人前的小勝利。他小時候的性格受爸爸的影響很大。高爾夫選手出身的開放活躍的爸爸既是他的圍牆也是他人生的模範。


“從小和父親就像朋友一樣相處。在初中的時候曾被前輩們欺負過。看著我跳舞的樣子就想像成所謂的‘小混混’總被前輩們招惹。跟父親說了以後第二天他就直接到學校去把問題解決了。父親的嗓音配合著氣息很震撼呢。(笑聲)”


初中對舞蹈產生關心的時候父親也積極的成為了應援者。


“慶典開始了,沒有比在舞臺上面的舞者們看起來更帥氣的了。從那時開始完全沉迷在舞蹈裏面了。把父母叫在一起告訴他們‘很喜歡舞蹈’。父母說‘是嗎,你有了喜歡的東西我們很高興。那麼好好幹吧’然後為我提供了有關舞蹈的全部東西。”


得到了父母支持的勝利士氣飽滿的組建了業餘舞團。和比自己大3、4歲的哥哥們組建了‘逸話’(1回)舞團毫無計畫的就開始了跳舞。


“‘逸話’是還未傳播開的故事的意思。現在想起來還有些幼稚。但是平生沒有編舞經驗的我自己編排的舞蹈在全羅北道長城郡的‘洪吉童 慶典’中得到了第一名並且還拿到了50萬的獎金。(笑聲)得到了力量。和成員們下決心‘一直好好幹下去’,得到了光州市內的MALL購物中心簽約舞團的簽約合同開始了活動。”


雖然每個月只能拿到20萬但很有人氣。還有了FAN CAFE在光州市內的初高中女同學中有著如同旋風的人氣。


“隊伍裏還有‘花美男’哥哥們,所以人氣很高。(笑聲)也參加了很多學校慶典或者活動。還有每個月賺200萬的時候。對於小時候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大一筆錢。用那些錢租了表演場地還開了演唱會。名揚光州以後一名演藝經紀人聯繫到我‘沒有當歌手的想法嗎’。對於小時候的心靈產生了‘我真的要成為藝人了嗎?’的想法”


絲毫沒有預料到那之後發生的辛苦的事情的‘小小勝利’收拾了行李踏上了來首爾的路程。 

Star日記 Seung Ri 1-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李勝賢吧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