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7-1.jpg

“想和平凡的人在一起,不想自己的愛情很疲憊...”

 


勝利(21 本名李勝賢)和自己的初戀分手之後,開始了音樂劇‘驟雨’的排練。雖然為彼此的夢想一直互相鼓勵的她離開了,但是勝利卻沒有停止向著夢想奔跑的腳步。某天,在公演開始之前,她打來了電話。

 

 

 


雖然勝利想直接送去入場卷給她,可是她卻拜託他以郵寄的方式把入場卷寄來。雖然很想看看對方的臉,卻也只能答應她的拜託。


“當然讓她坐在最好的地方了,開始之前也確認了一下她大概在哪裡,可是卻因為舞臺的關係,看不太清楚她。”


努力的進行著公演的勝利雖然看不到她的臉覺得很鬱悶,可是他知道‘她是一直在看著我的。’所以一點都不敢有疏忽。


‘可是,在做最後一個場景的時候,忽然和她的視線對上了。那時候真的是在我也渾然不知的狀態下,小雞糞一樣的眼淚就掉了下來。那時候觀眾肯定都覺得‘勝利演的真好。’呵呵呵(實際上勝利在觀眾和評論家中得到了不錯的好評)


想著“這首歌結束之後,就真的是你和我結束的時候了。”的勝利下了決心在幕簾落下的一瞬間去抓住她,可是再次站上舞臺的時候卻發現,她的位置已經空了。


“下了很大的決心出去之後,她卻不見了。之後她來了一條短信。”


“你一點都沒變啊,過的很好。”


“這個短信的意思就是她覺得沒有她,我也什麼事都做的很好的意思吧。我為了自己而努力,演出甚至想要再挽留她,可是她反而好像感覺到了距離感。”


“我愛你。”


那天之後勝利的手機號碼就換掉了,他的傷痛初戀也就這樣落幕了。

 

 


Star日記 Seung Ri 7-2.jpg

 

 

“..會和朋友一起去的.”“和男朋友一起來麼?”“她聽到我要出演音樂劇的消息,所以她來告訴我,她會來看音樂劇。”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ABY-PANDA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