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日記 Seung Ri 8-1.jpg 

勝利(21. 本名 李勝賢)挑戰了唱歌,舞蹈和特有才能都能同時表現的音樂劇並獲得了好評。特別是在演完音樂劇‘驟雨’以後,他深深的被音樂劇的魅力所吸引。

 


"原來是觀眾佔有率30%的作品,騰的增長到了90%。真的很叫座了吧,評分也很好。很開心呢。"


平時作為自己全部的舞蹈和唱歌以外,感受到了演技的魅力。


"歌手也需要演技,雖然也有認為歌手表演不好的人,我個人認為歌手們是站在舞臺上用唱歌和舞蹈來表演的藝術家。演員們在電視劇或者電影裏KISS的話大家會說‘哇,好漂亮,好帥氣啊’。TOP和李孝莉按期舞臺上KISS performance的展現的東西是一樣的。愉快的關注就可以了。"


他想繼續嘗試演技,所以選擇了演劇電影學科,今後也有堅持不解的關心音樂劇這方面並培養自己的能力的想法。



“想做合自己心意的作品。有一個夢想,想做音樂劇'JEKYLL&HYDE '中最年少的JEKYLL  ”


他有幸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試映會上通過認識的人介紹,見到了最高的JEKYLL Brad Little。


“太開心了。一起吃了飯。別人也向他介紹了我說‘他是叫BIGBANG的組合裏的歌手,想做音樂劇演員。’ Brad Little公演過600回,啊,我也真的很想做做看。我服過兵役回來就差不多到了可以演JEKYLL的年齡。為了那一天要認真努力才行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李勝賢吧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