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4-1.jpg

從練習生時期起,太陽(23. 本名 東永裴)和G-Dragon(23. 本名 權志龍)一起走過了10年以上。忽然開始好奇。相互間難道沒有競爭對手意識嗎。有沒有吵過架呢?


“就吵過一次架。一起打籃球的時候...”


和伴舞隊一起分了兩隊打籃球的太陽和G-Dragon。每次都會輸給伴舞隊。雖然勝負欲很強的太陽是想著‘一定要贏’,但相反地G-Dragon則說‘這比賽輸定了’,不想繼續打下去。


“一直不停地輸球,志龍說‘別打了吧’,我卻說‘打到贏了為止吧’。‘打吧’‘不打了’折騰了半天,結果就吵起來了。哈哈哈。”


這是無論性格或興趣都完全相反的兩人。舉例來說,出道之後G-Dragon嘗試了200種以上的髮型變化,而太陽就只換了兩次而已。


“志龍不論做什麼都毫無畏懼的樣子。而我屬於慎重地做選擇的類型。正因如此才更合拍的感覺。我可以緩住他,而志龍則可以表現出我所缺乏的東西。”


甚至於在挑選食物這方面,太陽是‘只要是好吃的’就行,而G-Dragon則是‘這種時候應該吃這個’,‘那種時候應該吃那個’,腦海中會有具體的菜譜。


“我是屬於猶豫不決,不知道要選什麼的人。然而志龍卻不是這樣。當然相互之間還是有基本的照顧和尊重。我會肯定志龍身上的很多優點,志龍也一樣。現在其實真正算是朋友的人,就只有志龍一個了。”


從練習生時期起就相互加油打氣,一起度過艱苦時期的兩位朋友。因為有了彼此,辛苦的演藝圈生活也並不孤單。


“在工作的過程中,當然也會有不太合拍的時候。但是無論吵還是好,我和志龍一直都很好地相處過來了。”

 

Star日記 Tae Yang 4-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