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來宣傳推文了…XD

對於超級圓頂舉辦這活動…老實說…

套上倪亞達的口頭禪:「真是令人不屑!!」= =

眾所皆知的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已經八九不離十的確定會來了,

超級圓頂SM談的差不多只剩簽合約了吧?!

CNBLUE早早就放話說秋天也有來台灣的計劃,

A.N.JELL是要怎麼湊團…你湊給我看看…

至於我們這些VIP對於YG比較了解一點的也知道…

YG家一定不會放人的,不管是BIGBANG還是2NE1

上次YG家還用我個人覺得很瞎的理由打發了金曲獎,

真的覺得很想笑…←冷笑那種



再加上BBTW在之前有公告說YG有表明今年沒有讓BIGBANG來台灣的計劃,

還有…VIP也被這股韓流嚇到了,導致不希望BIGBANG來台灣的反而佔多數,

BIGBANG的下場變成跟某團(←自己對號入座)一樣一堆盲目飯,

或被台灣的"商人"整個商業化…誰管你什麼音樂這樣。

綜合上面這些事,耶…所以反而這次活動都沒什麼VIP去投票說…XDDDDD



其實我也是沒打算要投票的其中一個…

不過也有VIP提到,雖然我們都知道YG的習性,

但…如果進前三名的話,不管最後有沒有來台灣開唱,

至少表現出了BIGBANG在台灣也是有那可怕的人氣

這也是一種的表現?!

好吧…我記得的話會去投票的。

大家就…各自看著辦囉…



下面是一個熱心VIP製作的貼紙…

(轉自BBTW:圓頂韓流明星票選活動貼紙)

歡迎大家轉用這樣,我也會把它貼上…提醒我自己要投票…XD

 

那就先這樣囉…

(有需要我寫什麼文章可以偷偷留言←但不一定會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