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6-1.jpg 

上小學之前就開始學習畫畫。所以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對衣服和室內裝飾有很感興趣。以前有一天突然因為太喜歡衣服,產生了"想和衣服在一起"的想法。不是為了賺錢只是因為喜歡衣服而去了梨泰院的服裝店打工。但是現實果然還是OTL,"賣"衣服的事不適合我。


最近非常關注室內裝飾,主要是看了很多雜誌,喜歡上裝飾房間,覺得把周圍裝飾得清爽利落是很重要的。所以偶爾也去買那些裝飾室內的小飾品。身邊有很多做美術或設計的朋友,從小就與他們認識。朋友們讓我介紹藝人女朋友給他們,可是因為我的手機裡沒女藝人的電話號他們相當地失望。


雖然對時尚很感興趣但不想當成事業去做,因為那似乎會讓我受到束縛。我認為,每天享受著新事物並將之展現出去是我的任務。想讓大家有'TOP這次也會帶來神奇的東西'的期待感。


挑戰演技也是因為渴望給大家帶來新的東西。想試著把舞台上的KNOW HOW結合到演技上。作為大眾藝術,唱歌和演技都是在鏡頭前把自己內在的東西傳達出來,在感性的部份很相像,我認為這感性部分正是與大眾的交流。集中力似乎無比重要。 原本平時就懷著感性這個巨大夢想,因而開始了演技。想要讓喜歡我關注我的人們感受到'TOP也有這樣的一面嗎?'的刺激感覺。

Star日記 TOP 6-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