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7-1.jpg 

開始時和成員們融合在一起是最辛苦的事情,以前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我突然多了要照顧的弟弟們,也曾經討厭過弟弟們對於我會成為榜樣的充滿期待的眼神。但是隨著相互了解,反而是弟弟們穩重的樣子讓我覺得我是弟弟。


BIGBANG的每個人都是熱情的人,為了能給大家帶來新鮮的東西而努力著,但是不想成為像傻瓜一樣努力的人,也不想被說成是努力的人,想給大家看到的是我們努力的結果,而不是背後辛苦努力的樣子,想給大眾的水面之上的美麗而隱藏水下的艱辛。


現在BIGBANG處在重要的時期,成員們也都在為此努力,因為大家對於"BIGBANG這次會帶來什麼呢?"的期待值在增高。這種期待是壓力同時也是動力。"一定沒問題的"最近總是抱著這樣積極的想法,拍攝"走進炮火中"時遇見的哥哥們使我變成這樣,真是每天每天用感恩的心態在生活。


不想讓自己消沉,不讓自己產生一點"我現在過得不好"的想法。比起明天或後天我會看得更遠。想要成為有好運時懂得感謝,對任務盡最大努力的人!

Star日記 TOP 7-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