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01.jpg 

BIGSHOWBIGBANG 5th JP Single 「Beautiful Hangover」

(左) 日版-NT.690 2010.09.01 購於 九五樂府
(右) 台壓版-NT.178 2010.09.25 購於 五大唱片
 

本來買了日版就打算不買台壓版的了,
但後來因為買別人的專輯要湊免運結果還是敗了…Orz
以後…看要怎麼辦呀…T T
 


BH 02.jpg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後來才想搜集初回限量盤…
為了湊齊五隻…(缺一不可正中要害…)
我到九五樂府領專輯時順便替VIP問了一下,
店員直接回答我絕版了,有時候既使我們跟九五樂府預約登記了,
但九五樂府如果沒有分到那麼多的貨源,也有可能是拿不到的,
所以下次大家決定要快一點…錢砸的快一點…冏
記得留一份給我就是(記得很久很久以前還誇口絕對不會敗的…我拾言了= =)。 

 

日版錢花的比較多,專輯當然也比較豪華…
有歌詞本,有大成特典,有紙盒,但拿起來一樣很輕。 
台壓版就是很冏的普通盤封面,有僅供參考的中字這樣,
沒有歌詞本…只有薄薄的一張既是歌詞又是封面的紙。  

BH 04.jpg

這次很省的只有二首歌…連REMIX都沒有…難怪ORICON的成績只有這樣(誤),
感覺這張單曲是因為我太默不關心了還是?!…感覺VIP沒有很多人討論或搶購,
這張單曲也不像上一張單曲一樣市面上有缺貨的情形,
大家覺得呢?!


我覺得…這張單曲維持著BIGBANG的水平,但沒有太大的驚喜(我好嚴苛…冏),
可能聽膩電音的東西了…雖然可以讓LIVE很HIGH有氣氛…但聽多了傷耳膜呀… 


這次的MV拍的很有內容…看到不少人在討論,
可惜阿踏脖子受傷?!…所以無法擔任什麼重大角色,
那個"宿醉"是俄羅斯的女孩吧…我不太喜歡她…= = 


單曲…似乎也沒什麼可以多講的,
最後就獻上日版的歌詞本內頁吧...
 

BH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