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1st SOLO ALBUM 「HEARTBREKAER」
NT.368(不含運費) 2009.08.31購於 YGeShop
詳情請看此帖→ Data, YGeShop購買心得分享帖 !!!

慶祝GD SOLO發片快二個月,
我寫了個開封文…(明明是自己太混拖到現在= =)
我想多數的VIP都擁有這張專輯了吧,而且說不定還有海報,
我沒有海報…HEARTBREKAER
不過我有明信片和貼紙…(臭屁什麼)

HEARTBREAKER 02.png
↑ 整個完整包裝封面

HEARTBREAKER 04.png
↑ 封底

HEARTBREAKER 03.png
↑ 側邊LOOK

這外面的塑膠盒質地比想像中的軟,所以很容易刮傷,
或者運送過程中不小心就裂開來毀了…
有看到VIP分享的"壯烈"犧牲照片,拿到那種真的會吐血。
拆開來把裡面的"面具"拿出來也要小心…手不要被盒子劃到了。

HEARTBREAKER 05.png
↑ 拿下外盒拍一張

HEARTBREAKER 06.png
↑ 側拍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我以為蓋子是平滑的…
沒想到蓋子上還有凸出來的HEARTBREAKER字樣,
不虧是YG出品呀。

HEARTBREAKER 07.png
↑ 蓋子拿起來後

被很多VIP惡搞的GD臉模子出現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眼淚是用黑色而不是用紅色…
紅色感覺更有張力呀。

HEARTBREAKER 08.png
↑ 盒底

盒底不用說也是立體的。

HEARTBREAKER 09.png
↑ HEARTBREAKER掀開來(右邊是歌詞本)

也許有人會以為那立體臉的蓋子是軟質塑膠的,
其實它材質用的很好,硬度夠,除非你很故意…不然是壓不扁GD的。
還有那歌詞本…很甘心呀…
尺寸做的跟盒子一樣大一點也不吝嗇,如果在台灣,
誰理你盒子那麼大,歌詞本一樣小小的吧。

HEARTBREAKER 10.png
↑ 歌詞本拿起來…GD CD出現了

HEARTBREAKER 11.png
↑ 歌詞本封面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它封面的蘋果是有點浮凸的,
其實不太明顯,請看下一張…

HEARTBREAKER 12.png
↑ 歌詞本內頁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是凹下去的。
(我知道我整個有大驚小怪…XD)

HEARTBREAKER 13.png
↑ 我最愛的一張內頁

HEARTBREAKER 14.png
↑ GD交待一定要放的照片

在還沒正式發專輯時,GD先生很愛吊我們胃口的,
公開了幾首歌的30秒版本…主打歌HEARTBREAK
我聽到時腦中只有浮現一個字"慘",
跟佛羅里達的歌乍聽之下真的很像,
當然完整公開後發現其實差很多,
從這首歌開始沸沸揚揚的媒體們開始關注YG是否有抄襲歌曲之嫌,
甚至波及到了師妹2NE1
不過最後楊社跳出來說話後似乎漸漸平息了一點,
韓國有時候不管是媒體還是ANTI飯…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聽了幾遍GD的專輯,BREATHE這首歌馬上被我淘汰…XD
連MP3裡都沒有這首…因為這不是我愛的曲風…Orz
其它的都OK,Butterfly一聽就馬上讓我聯想到2% CF的歌,
A型的那一個,那個曲風調調很像…我還反覆聽是不是同一首,
是首很舒服的歌…很適合睡覺聽,
不過應該會馬上被其它High歌吵醒,哈哈。
然後似乎有很多VIP喜歡一年停車場這首歌,
是因為知道這是GD寫給VIP的嗎…
這首歌聽起來會很有畫面,雖然明明泡菜文都聽不懂,
不過八九不離十就是那個FEEL呀。
Gossip Man是在專輯尚未正式發行,
就已經全曲公開的一首歌,我想…
那是GD對當時HEARTBREAKER涉嫌抄襲的一種低調反擊吧,
因為歌詞裡面已經全寫了他對這類無聊言語的心態與想法。
還有GDDARACL分別唱了HELLO&THE LEADER...
最近可以常看到GDDARA的合作舞台,
讓人很想起閧"在一起…在一起…"這種無聊幼稚遊戲,
不過我比較想看GDTEDDYCL的合作舞台,
現場聽一定很HIGH…很挑釁...因為一直What' Up...What's Up的,
這三個人的嘴臉…啊…GD的演唱會看的到吧…Orz
 

我覺得GD是假音狂…從FOOL...BUT I LOVE YOU...
到最近最新力作少年啊都是,用假音唱到最後不會虛掉嗎,
我看沒有幾個人可以像他唱成那樣…冏
KOREA DREAMSHE'S GONE我放在一起講,
因為這二首會讓我想到去年TOPGD在SBS歌謠大戰中的表演,
SHE'S GONE這首歌跟那時GD出場時的音樂也有點像,
我也覺得…這二首歌才是GD的本性…XD
那時候永裴也讓我印象很深刻,團員們在台上表演,
自己在台下也超HIGH的很投入,可以看出團員間的好感情…
雖然永裴漸漸走向R&B之路,不過HIPHOP也是他的本性…哈哈。
然後專輯裡面我最愛的一首歌就是SHE'S GONE吧,
聽著聽著很想跟著大唱…也會跟著節奏點頭或打拍子,
路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瘋耶…。
那個HEARTBREAKERHEARTBREAKER囉,
GD讓我發現這英文單字很好用…沒事都會HEARTBREAKER一下,
譬如說我沒有專輯海報…只有明信片和貼紙…
HEARTBREAKER…Orz
 

HEARTBREAKER 01.png
↑ YGeShop的預購禮

最後,
我覺得我每次介紹都會說的很誇張,
所以…我說的話馬馬虎虎看過就好,
只要相信你眼睛看到的(那還不是一樣…冏)
不會…又有人被我陷害敗家吧…那真是罪過罪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