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star 告白 G-DRAGON 2-1.jpg

G-dragon(本名權志龍•23)兒時以“小鬼Roora”活動過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跟所說的一樣,像“遺失翅膀的天使”一樣的“小鬼Roora”權志龍很早就開始與演藝界的文化打交道了,那他對此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在MBC的‘BOBOBO’裏開始了首次的放送演出。Bomi姐姐旁邊的座位是‘風水最好的寶地’,因為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跳舞,所以我那時不停努力地跳著舞,好像因為這樣總是佔領姐姐的鄰座。應該是那個時候被’Roora’的經紀公司看到了。Roora前輩們進行‘遺失翅膀的天使’活動的那陣子想要進行‘小鬼Roora’的計畫,所以我們穿了一樣的衣服,跟著巡迴演唱會也一起繞了一圈。雖然發音都還不太準確也出了頌歌唱片。(笑)”


隨著時間的過去,Roora的人氣下滑,“小鬼Roora”也就突然的解散了。因而小小年紀的G-dragon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突然就說明天開始不再有‘小鬼Roora’了,所以8歲的幼小心靈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還以為會那樣一直當歌手的。想起當時對媽媽說以後不要再這樣(當歌手)了。然後開始學習、去學院上學,過著跟普通小孩子一樣的生活。”

新star 告白 G-DRAGON 2-2.jpg

即使那樣,他的明星天賦就算隱藏起來也必然會被發現的。跟家人們去滑雪場玩的時候,他偶然地站到了舞蹈大會的舞臺上,超越年紀大很多的哥哥們成為了第一名。主持那次舞臺的正是如今成為SM Entertainment會長的李秀滿。瞭解到G-dragon才氣的李秀滿把他招進了SM當練習生。他在SM當練習生的5年期間,正是H.O.T開始得到人氣,S.E.S.寶兒.神話等還是練習生的時期。


“一開始我以臨時合約的形式進去當練習生的時候,在站穩腳跟之前,並不是每天都可以出去練習,而是一個月練習一次、三個月練習一次那樣的。恐怕SM的有關工作人員也不太記得我了吧。我以前是個只有跳舞的時候很活躍,其他時候都不太顯眼的孩子。雖然現在也不是長得很好看,但小時候真的長得像淘氣鬼一樣。跳舞跳得還可以,但是唱歌還不能很快地唱得很好,是經紀公司很難定位方向的這麼一個角色。當時我還曾經坐在神話哥哥們的膝蓋上玩耍過,不過恐怕(哥哥們)也不太記得的吧?(笑)”


在SM當練習生也沒有找到明確的目標的G-dragon,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在最好的朋友家裏第一次接觸到了黑人音樂,對此受到了很大的衝擊。特別是Wu-Tang Clan的音樂,一下子就抓住他的心。之後就很自然的找到了學習free style rap的學院,那裏也是PeolpleCrew(韓國的Hiphop組合)的練習室。

新star 告白 G-DRAGON 2-3.jpg

新star 告白 G-DRAGON 2-4.jpg

原文:
亞洲經濟 http://stoo.asiae.co.kr/news/stview.htm?idxno=2010011409475161855
中譯來源:
百度g-dragon吧 http://tieba.baidu.com/f?kz=702196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